小希的书屋

《爱如楠悦》

沈心悦乖乖放回去,搬了个椅子坐她姐旁边玩手机,三下敲门声“沈主任”“进”李佳璐,拿了本医学的书来找沈慕楠问东西,沈心悦看她姐姐拿了一个笔在纸上记下就画出来一个心脏的结构,贴在板子上,那一根笔指着和李佳璐说着,全是医学词汇,沈心悦听不懂,继续低头看手机


过了一会两人才讲完“沈主任一起去吃饭吗?”李佳璐问着慕楠声音甜甜的,不像是这个年龄该有的声音“心悦,去吃饭吗?”沈慕楠看着沈心悦“去!走吧姐姐”慕楠点点头,脱了白大卦,挂在衣架上沈心悦贴过来要拉着姐姐的手,李佳璐率先挎在了慕楠的胳膊上,沈慕楠巧妙的避开了,拍拍李佳璐的胳膊“我们走吧”


和她一起走,中间留了点距离,沈心悦不高兴了,在后面慢吞吞的“沈心悦,走快点!”沈慕楠回头看看她,招收让她快点,沈心悦一看可以牵姐姐手立马高兴了“来了!”跑过去挎着姐姐还得意的看着李佳璐,没想到沈慕楠也从心悦那里抽出了手“医院里,别搂搂抱抱的,我领着你”说完领着心悦的小手,牵手也行


心悦颠颠儿的跟着姐姐去食堂,最后一份鸡腿被姐姐拿走了“我也想吃”沈心悦眼巴巴的看着姐姐盘里的鸡腿🍗沈慕楠夹出来给了沈心悦“姐姐最好了”“快点吃饭,别说话”沈慕楠和李佳璐说着医学上的东西,沈心悦听不懂但是不高兴😒,她就能说,我就不能说,区别对待埋头吃饭,回家破天荒的要自己睡,这几天就对她姐爱答不理的


这天晚上回来沈心悦就感觉很疲惫,沈慕楠也没注意,最近也是刚放假回来忙的要命,晚上10:00多了沈心悦还在看电视“不能看了,上床睡觉,明天还要上学呢”沈心悦窝在沙发上不说话,沈慕楠走过来“不能看了,几点了明天你又起不来””我难受嘛,晕乎乎的”沈慕楠摸摸她没发烧“那我带你去看看”沈慕楠要领她走,沈心悦说自己走不动,没力气,一走就晕


沈慕楠让沈南鹏抱她上车,去医院检查发现是低血糖,得输液躺几天“你最近是不是减肥没好好吃饭”沈南鹏问她“没有,被我姐气的吃不下去饭”沈南鹏看沈慕楠“没这事啊,我没气她”“就那天你让那个实习生说话,都不让我说话”沈慕楠翻了个白眼,就这点事,啧啧怪不得最近都没跟她说话


“我坐着晕,想躺着”“没有病床给你躺”沈慕楠翻了一下住院单,确实没有床,沈南鹏跑去看看有没有租的折叠床问了一圈也没有,回来摆摆手“没有,要不你躺爸身上,我抱着你行吗?”沈南鹏商量着沈心悦“不要,我要躺我姐身上”“你姐抱不动你,她都累一天了,躺爸爸身上一样的,爸还胖你躺着软乎,舒服”


“不要不要!呜呜呜你就向着我姐,她气我你也不说她,我要回家找我妈妈,呜呜呜🥹”沈心悦是个小作精,特别的事.....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